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看透人情冷暖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看透人情冷暖的句子
小编整理了一些看透人生看淡人情冷暖的句子,句句精辟走心,说到心坎上,看完如有同感记得保存起来哦!
1、痛苦不用让任何人知道,脆弱也不必暴露在人前,因为别人无法体会,反而只会让你显得更加可怜。
2、把人情冷暖看淡,把世态炎凉看浅。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不挥霍信任不怠慢自己。
3、一个人善良久了,连大声说话都是没教养,出口呵斥都是恶毒,所以说,好人也不是谁都能当得了的。
4、时光越老,人心越淡。曾经说好了生死与共的人,到最后老死不相往来。
5、时候摔跤,总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哭,没有就爬起来;长大后,遇到不开心的事,也要看看周围有没有人,有就爬起来,没有就哭。
6、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诉别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连心,背后动脑筋!
7、他若喜欢你,你脾气再大都叫个性,他若不喜欢你,就算你温顺得像只猫,他都嫌你掉毛。
8、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反之,你的坏对别人来说就像一个疤痕,留下了就永久在。这就是人性。
看透人情冷暖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