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精辟的爱情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精辟的爱情语录
爱情待在高山之巅,在理智的谷地之上。爱情是生活的升华人生的绝顶,它难得出现
1、“人生”就是下课啦;放学啦;放假啦;毕业啦;混够啦;老啦;后悔啦;死啦。
2、爱不需要解释,却又可以解释一切。虽然爱情只是众多情感中的一类,但它远比其它来得深刻,来得无奈。
3、不要害怕诱惑,你抵制了它,说明你是个好人;抵制失败了,说明你曾经是个好人
4、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晒晒,太阳代表我的情;不要问我爱你有多久,抬头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5、初恋情人是新版,旧情复燃是刷新版,婚前同居是试行版,新婚之夜是正版,金屋藏娇是珍藏版,勾引他人老婆是盗版。
6、飞蛾扑火,在浪漫主义者看来是美和勇气;在现实主义者看来是蠢和自杀。
7、假如股市能回头,请它带我一起走。假如我是垃圾股,我也永远不回头。――除非你我进行资产重组!
8、可爱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盗走了我的心,我决定告你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记录和案例,随后陪审团一致通过:判你终生归我。
精辟的爱情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