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描写下雪时的景色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描写下雪时的景色
空中飘着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1、只见天地之间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纷纷扬扬的从天上飘落下来,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帐篷,大地立刻变得银装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真美呀!
2、在雪后的早上,我带着爬犁来到北山公园,.我看到那洁白的雪花,真的不忍心去踩它.我走在北山的石路时,我听到了咯吱咯吱的响声。
3、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顶上积起了一层厚雪,站在高楼的平顶上望出去,就像连绵起伏的雪山。
4、一团团、一簇簇的雪飞落下来,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
5、一场大雪,让上海真正有了冬天的感觉。伴着入夜晕黄的路灯,雪花漫天飞舞,落在大大小小的街巷中,落在岁月的沟壑间,顷刻,一个十分清洌,十分透彻,十分充分的冬日降临上海。
6、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轻轻地飘扬;然后越下越大,一阵紧似一阵。
7、冬天,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描写下雪时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