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朴实却能打动人心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朴实却能打动人心的句子
早安,和小编一起说说恋爱中那些朴实却能打动人心的句子吧!!!
1、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我不是不会对别人动心,是因为已经有了你,我就觉得没必要再对其他人动心。
2、所谓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妒嫉。
3、希望有一天,我可以不用对着手机和你说晚安,你就在我身边。
4、真心等你的人,他总会真心等下去,不愿意等你的人,总是一转身就牵了别人的手。
5、爱情,就像两个人在拉皮筋,疼的永远是后撒手的那个…
6、吃醋是因为喜欢,生气是因为在乎,发呆是因为想念,伤心是因为不想失去
7、每晚睡前听你说晚安,是属于我的,最简单而持久的幸福。
8、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9、遇见你,是我一生的幸运;爱上你,是我一生的快乐;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遗憾;没有你,无法感受心灵的震撼。此生惟愿爱你。
朴实却能打动人心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