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云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云的句子
一缕白云像轻纱一样,被晨风徐徐吹送,从一片松林的梢头上飘来,到了那吹笛姑娘的头上停住,似乎低回留恋,不忍离去;过了一会,忽然散开,飘飘上升。溶进又深又篮的天空。以下是形容云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天空里,白云仍在慢悠悠地飘动着,它们一会儿像是群群白羊,一会儿化作缕缕炊烟。
2、白云恋我一往情深,蓝天赐我无限盼望,选我所爱,爱我所选。我幻想当前能在这个酷爱的国度的苍莽疆野上,将悄悄的看着蓝空的浮云无意飘开,傍晚低沉时用双手高举着划过夕阳,微风会使思愁散尽,在这片可爱的领土上的蓝天白云里流淌着咱们当兵人的那无穷缠绵情愫。
3、脚下的海,太平静,太温和,太柔顺了,从云海深处闪烁出的晶莹的白光,有一种说不出的**力,似乎在呼唤观海的人们,跳下去做一次充满诗意的畅游。
4、天已经放晴,残留的几片云现出了亮晶晶的边缘。
5、一个天高气爽的下午,湛蓝湛蓝的天空上,一朵朵洁白如雪的白去飘过来,渐渐的聚在一起,又慢慢的散开宛如少女的面纱一样。一会儿,天空又湛蓝的,一望无际。
6、几片薄薄的白云,像被阳光晒化了似的,随风缓缓移去。
7、那儿是一抹蔚蓝的远山,有几朵锦簇般的浮云,在慢悠悠地飘荡。
8、我看见云儿们向红球游近:那丝丝的,变成缕缕的;那缕缕的,变成条条的,后来,她们**地挤在一起,全都罩在金红的霞光里,被太阳拥抱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