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人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人的句子
做一个优雅的女人,腔调固然重要,但强调一定不是装出来或者学出来的。它来自你的内心,和你的修养、素质紧紧捆绑,成为你独特的标签。以下是形容人的句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1、她粗粗的眉毛,稍胖的身材,水灵灵的眼睛,是樱桃小嘴,别看她有一面文静的脸,拔刀相助可是她的绰号哩!
2、表妹最招人喜欢的地方是她的眼睛,她的黑眼珠特别大,几乎占满了真个眼睛,而且漆黑漆黑的,仿佛看不到底。
3、妹妹的头发又黑又亮,还很柔软,眉毛像弯弯的月牙,大大的眼睛圆溜溜、水汪汪的,长长的睫毛总是忽闪忽闪的,小小的鼻头,樱桃小嘴,白里透红的苹果脸,一笑起来脸上就有两个浅浅的酒涡,让人忍不住想亲她一下。我们都叫她“格格”。
4、水汪汪的大眼睛已经睁开了呢!胖嘟嘟的小脸上长着粉嫩的小嘴,像一个很卡哇伊的洋娃娃似的。我开心的嗷嗷叫,我有一个全天下最漂亮的妹妹,真是太幸福了呢!
5、佳佳长得很漂亮。她白白净净的小脸,大大的眼睛,红扑扑的腮帮圆圆的,就像抹了一层腮红。小小的嘴巴樱桃似的。来我们家的客人见到佳佳,总是夸她长得漂亮,是个“小美女”呢。
6、她那梳着小辫子的脑袋歪倚在右肩头上,水灵灵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着,鼻子略显有些上翘,显露出一副淘气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