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钓鱼悠闲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钓鱼悠闲句子
钓好鱼,水深自有肥鱼居,好钓鱼,中午钓在湖中心,钓鱼好,锅里有头大肥鱼。以下是形容钓鱼悠闲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快到中午了,钓鱼的人陆续回家了,他们有的笑容满面满载而归,有的淡淡一笑,收获不多。我叫爸爸买些面包来吃,不回家了,继续钓。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鱼篓里渐渐热闹起来。
2、我们坐到船头,扫视水面。过了一会儿,水面仍然平得像镜子,不见鱼儿的踪影。约摸十来分钟,我就没有了那钓鱼的兴趣。我对表姐说:“真没味道,那该死的鱼怎么不吃啊?”这时一条大鱼正好咬住了钩,表姐告诉我,我还不相信,表姐再三劝告我才将信将疑的回头看了看,“啊,真有鱼儿上钓了!”我立刻收杆,谁知迟了一步。苍蝇已经被鱼吃了,鱼却无法钓住。那一个大显伸手的好机会白白过去了,那鱼悠闲的吃着苍蝇。我真想狠狠的揍自己拳。
3、我坐到鱼池边,拿起鱼杆,放上鱼食,抛向那绚丽多彩的鱼群。白色的鱼食在鱼群中若隐若现。一条小金鱼“盯”上了我的鱼食—吃进去,又吐出来,我尽量让鱼杆不动,让鱼觉得鱼食是被养鱼人撒上去的。不久,那小金鱼中了计—把鱼饵吞了下去。我不慌不忙地把鱼杆提了上来。
形容钓鱼悠闲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