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幽默风趣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幽默风趣的句子
如果没有风,云不会动;如果没有水,鱼不能游;如果没有太阳,月亮就不会有光;如果没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以下是幽默风趣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我真的不愿意用脚趾头鄙视你,但是,是你逼我这么做的。
2、你是金子我是煤,你会发光,我会发热。别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3、A:我咒你老婆不是**!B:我咒你老婆永远是**。
4、失败并不意味你浪费了时间和生命,失败表明你有理由重新开始。
5、和一MM争论鲸鱼是不是鱼,最后我说”日本人也带个人字“,她这才同意鲸鱼不是鱼。
6、圣人说:女人有两个优点,但却有一个漏洞,而男人就没有优点,但却有一个长处,于是男人经常抓住女人的两个优点,用自己的长处去弥补女人的漏洞。
7、如果说大蒜是联邦制,那么香蕉就是邦联制,如果说葡萄是封建制,那么橘子就是郡县制,如果说芒果是中央集权,那么椰子就是虚君共和。
8、饭局的三大悲剧:想请的人没来,来的人都和你无关,结账的时候只剩下你一个清醒的。

幽默风趣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