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雨大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雨大的句子
雨滴就像千万个伞兵,从空中跳下来,安全地降落在地面上。雨点连在一起像一张大网,挂在我的眼前。微风吹过,雨帘斜了,像一根根的细丝奔向草木、墙壁。雨水洒下来,各种花草的叶子上都凝结着一颗颗晶莹的水珠。雨如万条银丝从天上飘下来,屋檐落下一排。以下是形容雨大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夜幕降临,天上没有月亮,整个城市阴森森的,天气又很闷热,我想:马上就要下一场滂沱大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过了一会儿,尘土满天,树叶乱飞,天改为:乌云一下子便乌乌地压下来。沉闷的雷声从西北方向我们移来,紧接着,一串豆大的雨点,落了下来,刹那间,一串又一串的雨点,铺天盖地地倾盆而下。暴雨来的过程具体化、生动化。
2、刚关好门窗,便听到了雷声,我快速奔到阳台,看见乌云密布,大滴大滴的雨点落在阳台上的雨搭上,发出噼里啪啦像鞭炮一样的响声。这时,妈妈又喊我去卫生间看雨,我看见大风吹着外面的一根太阳能管,这儿晃晃,那而晃晃,像一条舞龙。这时候,由大滴大滴的雨点变成了倾盆大雨,好像从天上泼下来的,大地好像非常饥渴,开始畅饮雨水。
形容雨大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