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瀑布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瀑布的句子
一股水帘,酷似一幅巨大的白布带,从峭壁上腾过树梢,直泻山下。以下是形容瀑布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
1、抬头望望,天空在瀑布的映衬下是那样的蓝,那么惬意那么凉爽;白云在瀑布的映衬下是如此柔软,软绵绵的,就像洁白的棉花一般。这里的树也是那么青翠,在瀑布的映衬下,它是那么引人注目,如同碧绿的宝石,亮晶晶的。
2、一股洪流直冲而下,在日光映射下,像是悬空的彩练,珠花进发,有如巨龙吐沫。
3、从飞瀑中喷溅出来的小水珠细如烟尘,弥漫于空气之中,成了蒙蒙水雾,给山涧林木披上了一层薄薄的轻纱。
4、曝布奔涌而出,其沫如散珠喷雾,日光烛之,璀璨夺目。
5、那瀑布从山顶上倾泻而下,仿佛美丽的白色绸缎,从山石之间飘落下来,撞在岩石上。便飞花碎玉般洒满山涧,如烟,如雾,如尘。
6、那飞瀑宛如玉带轻飘,明珠四溅,演奏着一曲夭然交响乐。
7、只见一条粗数十围的大瀑布,像一条发怒的银龙,从半空中猛扑下来,直捣潭心,水声轰轰,激荡起阵阵狂风,喷迸出如雹的急雨。
形容瀑布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