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龙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龙的句子
龙不仅是中华名族历史的见证,而且是中华名族凝聚力量的见证,也是中华名族进取精神的象征,所以我喜欢它。 以下是形容龙的句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1、龙是非常神奇的动物,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数千年来,龙的影响延伸到中国文化的多个领域,深深融入中国人的生活之中。
2、龙是中国古代神话的四灵之一。龙是水神,水中行走是龙的拿手好戏;龙又是天神,腾飞云天是龙的看家本领。
3、龙的故乡在中国,龙从九州大地上腾空而去,于是,大地上留下了龙口、龙门、九龙坡。华夏民族,有着龙的精神、龙的气魄。
4、有的刻着两条龙龙尾缠绕,两头相对含花。
5、他肩膀宽阔,身材高大,结实得像一堵墙似的。
6、来到舞龙的现场,只见龙有细长的胡须、长长的舌头,嘴里还有一个黄色的球,它的脸是银白色,全身基本上是青色的,这也难怪它的名字叫:青龙。
7、有的刻着两条龙龙头相碰,呈八字型,嘴里吐着水花。
8、其“角似鹿头似驼眼似兔项似蛇腹似蜃鳞似鱼爪似鹰掌似虎耳似牛,口旁有须冉,颌下有明珠,喉下有逆鳞”能腾云行水,护佑一方,是吉祥之物。

形容龙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