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时光流逝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时光流逝的句子
岁月流逝,流出一缕清泉,流出一阵芳香;齿月年轮,只剩下苍白的脸,无奈的守候。以下是时光流逝的句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1、山虽无言,然非无声。那飞流直下的瀑布,是它地裂般的怒吼;那潺潺而流的小溪,是它优美的琴声倾诉;那汩汩而涌的泉水,是它靓丽的歌喉展示;那怒吼的松涛,是山对肆虐狂风之抗议;那清脆的滴嗒,是山对流逝岁月之记录。
2、青春的叛逆,岁月的流逝。回首往事,是不是也会为青春流泪、叹息或是后悔留下遗憾呢?
3、当我们还是女孩的时候,还无法意识到岁月的无情。随着时光流逝,女孩逐渐长大成为女人。繁忙的工作,家庭的责任,女人的角色也开始慢慢变得复杂,我们不再是当初那个无忧无虑的女孩。对家人和社会的责任感,让我们逐渐忽视对自己的宠爱。直到有一天,望着镜中熟悉容颜的退去,也只能无可奈何的叹息一声。
4、从那以后,那红字就再也没离开过她的胸前。但是随着那构成海丝特生活的含辛茹苦自我献身和对他人的体贴入微 的岁月的流逝,那红字不再是引起世人嘲笑和毒骂的耻辱烙印,却变成了一种。
5、转眼间,一年的悠悠岁月已如同手中紧抓的沙子,无声无息的流失。然而,沙子流失,可以再抓一把;花儿凋零,可以等到来年春天重绽芳颜;童年流逝,却永远无法回头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