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不在乎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不在乎的句子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应该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以下是不在乎的句子,希望大家能喜欢。
1、背叛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回忆。无疾而终的恋情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希望。你总以为是感情伤害了你,其实伤到你的人,永远是自己。所以,做人最高的境界,不是全心全意去爱,而是过好自己的人生,让别人来死缠烂打吧。
2、人们不解释的原因是根本不在乎对方的想法。无关重要的人,对无关重要的事儿有点误会,有什么关系。你信也好,不信也好。都于当事人生活无任何影响,何劳解释。
3、背叛、分手、无疾而终的恋情,其实它们都伤害不了你。能伤你的,是你太在乎,满怀希望地活在回忆里。你总以为是感情伤害了你,其实伤到你的人,永远是自己。
4、你只能折腾到在乎你的人,对于不在乎你的人,忘记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5、别为小小的委屈难过,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左右你的情绪,干扰你的生活。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隐忍,懂得原谅,让自己在宽容中壮大。
6、我们不敢太在乎,是害怕别人根本就不在乎。
7、你在乎他,他才那么闪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