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30岁心情短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30岁心情短语
三十岁是女人的一个分界点,是步入中年的开始,我们要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吗?不、我们还是一样的自己,【30岁心情短语】努力做好30岁的自己吧。
1、三十岁的女人,也是众多贪官所涉猎的目标,倘若不幸被哪个贪官看中,不妨就和“色鬼”们玩玩“躲猫猫”的游戏,但切记要把握好一个原则,因为,利欲的贪婪往往会成为美丽女人走向堕落的一种催化剂。
2、三十岁的女人,尽量少去一些摇滚型的酒吧,因为,狂噪的声响会让你迷失方向,灼热的酒精会让你放任自流。如果非想运动一下,不妨到孤儿院或者敬老院等社会慈善机构去奉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虔诚的信仰不但能洗涤肉体,更能净化灵魂。
3、三十岁的女人,不需要太多的钱,但需要去读懂足够的书,如果说金钱可以改变身体外在的躯壳,那么,读书则可以从心灵深处去打造一个既内敛成熟又蕴涵芳香的魅力女人。
4、三十岁的女人,如果有幸成为仁母,那就请担负起灵魂工程师的传帮带职责,为祖国的未来培养出超越自我更为绚丽的花朵。对于三十岁的母亲而言,“传播美丽”比“蕴藏美丽”其实更伟大!
5、三十岁的女人,既不像小女生般的娇娇可人,也不像老妇人般的邋遢松驰,但她却像雨后春笙般的拥抱生活享受魅力,使生命之花绽放得更有光泽。三十岁的女人如画,陶冶你的情操;三十岁的女人如诗,放飞你的思绪;三十岁的女人如水,缠绵你的心田;三十岁的女人如歌,唱响你的期待,汇聚成一句话来表达:三十岁的女人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