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烟火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烟火的句子
烟火的句子
1、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蒲松龄
2、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林夕《我》
3、只有见识过烟火和爱情的人,才知道人世间的美好与凄凉 。——乐小米
4、如果爱情真的如你所说,是一场烟火,只一刹灿烂。那我们便不等下一场烟火起,不等这一场烟火落,就这样静静地死在这一场烟火盛开的瞬间,一刹永恒。 ——惑乱江山
5、烟火这种东西 ,一个人看一点意思也没有。烟火很快就会消失。所以才要和别人一起看。忘了烟火的样子和颜色也没关系,但是却会一直记着身边那个人的脸。
6、人生就像烟火一样 虽然漂亮却瞬间消失令人伤感,但是就算瞬间也好,我希望自己能够绽放,然后默默的凋谢。
7、我存于这俗世烟火的浮世,我爱这时光倒影的浮城。——辛夷坞
8、时光像最奢侈的烟火,将他的生命燃成灰烬。用一世纪轮回的时间,遇见一场烟火的表演。

烟火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