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等待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等待的句子
等待的句子
1、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以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有了等待。
2、永远不要轻言等待,等待是多么奢侈的东西。电影里,只需镜头切换,字幕上出现几行小字---二十年以后。然后红颜白发,一切都有了结局,而现在的人生,三年五载,其中哪一秒不需要生生地捱,一辈子真长。
3、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4、等待,不是为了你能回来,而是找个借口不离开。
5、等待,并非执拗。只是我也很好奇,想看一下,我是有多喜欢你。
6、若爱,请深爱。放弃,请彻底。等待,本身就是一个错误。
7、等待与时间无关,它是一种习惯。它自由生长,而他无力抵抗。
8、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尽头。
9、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这个美丽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启程。
10、当一个人做出决定,心也就慢慢平静了,只需去做,然后等待结果。
11、等待太久得来的东西,多半已经不是当初自己想要的样子了。
12、也许知道前面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时候,人就会变得格外勇敢吧。
13、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那么我愿意一直等下去,是一年,抑或是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