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岁月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岁月的句子
岁月的句子
1、年少的无畏,彰显了时光的偏宠,岁月的纵容。
2、在这岁月静好的时光里,依偎在窗台前,沏上一盏茶,闻茶的芬香,提笔在素笺上写一段光阴故事,有你,也有我。墨落宣纸里画一副岁月静好,有你在,也有我在。
3、回首秋枫染红的岁月,飘飞的落红只是历经离分的轻愁?漫步初冬飘雪纷飞的记忆,一路的雪殇最终又寒了谁的江南月夜?
4、那些眷恋,尽管用尽婉约,也遮不住笔端之萧疏;那些缱眷,虽然费尽润色,也不难透出心底的怅惋;那些温暖,即使竭尽流连,也经不住流年的漾泛;那些心念,哪怕时光疾逝,也遮不住岁月的苍凉。
5、岁月流转,往事落了一地的风尘,却依旧美得生动,那些阑珊处的温暖,如一场温润的烟雨,氤氲在记忆深处,那些美丽的片段,让我可想,可念,可恋。
6、曾以为岁月嫣然,来日方长,当到达的时候,才知道只是一片苍白和漠然,曾想过要清醒过,但是又被现实弄得流离失所。
7、岁月是一张旧了的老照片,笑依旧是当初的笑,再也没有了当初的内容。
8、流年里,谁不曾信守承诺,却不知承诺也会随岁月流逝,最后成为记忆的碎片。
岁月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