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空虚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空虚的句子
空虚的句子
1、空虚是空虚,寂寞是寂寞,一个人他要是身边没有人,就容易寂寞。但一个人他心里没有人,才会空虚。
2、一个人的时候,心情像烟花一样绽放美丽,可谁又能体会到,烟花散去后的空虚,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么的卑微!
3、弱者 只是一具空虚的躯壳 只敢逞口舌之利 用那一时之快 来填充你那空虚之躯。
4、无尽的空间,以一种空虚填补另一种空虚。
5、内心有时十分空虚,空虚的让人害怕。有时又十分的复杂,复杂的无法呼吸。
6、内心空虚的人,会不做实事或者埋怨世界。生活空虚的人,会拿别人的事情填补自己的无聊。
7、夜里空虚的房子里,有一个空虚的我,空虚的身影里带着空虚的回忆。
8、百转千回难以入睡,心灵极度的空虚,思念就像注入了激素,疯狂地蔓延,渐渐地,吞噬了我的心神。
9、每一个日子,我因你而着魔,每一个节日,我因你而孤独,每一个夜晚,我因你而空虚。
10、真正的空虚是一种深入骨髓的寂寞,这种寂寞会让你发狂,会让你感到无尽的黑暗。
11、死亡就像一个黑洞,空虚则是这个黑洞所产生的引力场。尽管人们一生都致力于逃避生存的空虚,但死亡最终还是把他们缉拿归案。
空虚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