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孤独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孤独的句子
孤独的句子
1、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
2、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3、孤独时仰望蓝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寂寞时凝视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闲暇时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疲惫时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
4、有些时候,只得收起孤独的泪,独自承受。
5、孤独,是一个人的悲哀,爱的宿命,是无法摆脱命运世事无常。
6、在这世界上,谁不是孤独的生,谁不是孤独的死
7、比孤独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独,或者分明很孤独,却把自己都骗得相信自己不孤独。
8、修行的路总是孤独的,因为智慧必然来自孤独。
9、孤独之前是迷茫,孤独之后是成长。
10、孤独是全世界,是所有人,是一切历史,是你终将学会的相处方式。
11、人生中,我们似乎每一个阶段都在拥抱孤独,高考结束的失落、初入大学的陌生、毕业后的惶恐、工作时的迷茫……孤独是人生最大的秘密,关于孤独,只要记得两件事:孤独没有不好,不接受孤独才不好。
12、只有从害怕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奔波,到习惯一个人面对各种波折,才能明白孤独到底是什么。它是你的一部分,它是天使也是魔鬼,它能让你变得更好,也能让你万劫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