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那些收藏在微信里的唯美短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那些收藏在微信里的唯美短句子
有的人,走了就是走了,即使你守在原地,也不再陪你;有的心,远了就是远了,就算你极力挽回,也不属于你;有的情,散了就是散了,不管你痛心不已,也难以重启。人生,总有迫不得已;感情,也有情非得已
1、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来,走今天的路,过当下的生活。
2、不善表达的人真的很吃亏,付出多,用情深,却没人说你好。
3、不要问我为什么喜欢你,也不要问我会爱你多久,因为遇见你的时候,从来没想过会喜欢你,爱上你的时候,从没想过再爱别人。
4、承诺是小孩子才当真的东西。
5、没必要刻意遇见谁,也不急于拥有谁,更不勉强留住谁。一切顺其自然,最好的自己留给最后的人。
6、人的记忆,就像一条河流,我现在的记忆就像河流结冰,记忆永远停留在有你的日子里。
7、人呐,就是要反复的经历令她心痛的事,才能长大,哪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想再失望罢了。
8、世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着你,所以你要内心温柔,安静努力。
9、我所贪念的,不偏不倚,恰好是你。众生皆苦,你为甜上甜。
10、心情不好就少听悲伤的歌,饿了就自己找吃的,怕黑就开灯,想要的就自己赚钱买,即使生活给了你百般阻挠,也没必要用矫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