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从头再来唯美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从头再来唯美的句子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从头再来的,并不是一次失败就没有了机会,再来一次你会成功的,加油【从头再来唯美的句子】。
1、一个人的成熟,不是经历多少,而是经历后的沉淀和思考;一个人的痛苦,不是颓唐多少,而是痛苦后的醒悟和审视。一个人的人生,不在于成败,而是风雨中的坚强和执着。不管如何,最起码明白自己需要什么,拥有什么,追求什么。
2、 人生一场,输了什么,不能输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人生的质量。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会杂乱无章。我们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让坏心情贬低了我们的形象,降低了我们的能力,扰乱了我们的思绪,暗淡了人生的方向。好的心态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一个好的人生。
3、 出色的人生总是伴随着失败和挫折,跌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偃旗息鼓。如果小孩在学走路时,因为害怕跌倒而拒绝,那么他永远你都不可能学会走路。因为一次跌倒而拒绝爬起来继续上路,那会错过太多的人生美景。要知道,跌倒不过是下一次腾飞的开始。
4、人生不能没有教训,正如跌倒是每个婴儿学习走路必经的过程。不小心跌倒了,最好能不受伤害,更不要因为一时的失意而一蹶不振。奇美集团的董事长许文龙说:“跌倒了不必急着站起来,四周找找看有什么可以捡的,再站起来!”此言确实不错。人生的顺境逆境,对于一个有智慧的人来说都是宝贵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