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流年的唯美句子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关于流年的唯美句子大全
关于流年的唯美句子大全
1、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手心忽然长出纠缠的曲线,懂事之前、情动以后,长不过一天,留不住算不出流年。
2、流年,流年,辜负多少情缘。
3、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4、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是答儿闲寻遍,在幽闺自怜。
5、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6、人生至简,大爱无言。是我们,把日子过得那样惊心,把岁月看得那般无常。流年,在指尖缓缓滑过。只愿明月长存,心静即安。
7、谁拿流年乱了浮生,又借浮生乱了红尘。此生若能得幸福安稳,谁又愿颠沛流离?
8、一愿,时光翩迁时,随缘流浪;二愿,物是人非时,莫失莫忘;三愿,细水流年时,地老天荒。
9、今生将不再见你,只为 再见的 已不是你,心中的你已永不再现,再现的,只是些沧桑的,日月和流年。
10、光影斑驳,时光总会在不经意中将很多情感淡去,将很多光影流年里的故事遗忘。多少曾经在乎的人,多少念念不忘的往事,都抵不过岁月的消磨。我们都在时光安静的流逝中,改变着自己。像蝶一样褪去那份青涩与单纯,在岁月的磨砺中渐渐的变得成熟与冷漠。
关于流年的唯美句子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