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16年唯美句子摘抄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16年唯美句子摘抄
2016年唯美句子摘抄
1、每个人都有生命中注定的遗憾,不是错过就是别离,除了接受以后,你别无选择。
2、那些曾经写下的诗,在这多风的季节散做无数如蝶轻舞的落叶。而那月下的秋风只是漠然前行,却早已遗忘了这纷飞的悲伤。
3、青春,总是透着些许迷惘。别人看上去丝毫不起眼的事物,却总在萌动的心中引发欢喜或是感伤的情愫。
4、多情总是难以排解。空对红烛,满怀情愫却不知从何说起。
5、那些无忧无虑却又甘美得几乎要沁出蜜来的岁月,宛如白驹过隙,只在刹那间就过了。其实青春就是那个似曾相识的背影,当它转过拐角,就再也看不见了。
6、或许,生命中那些美好的时光,就是在午后的阳光中,读自己喜欢的词,听自己喜欢的歌,看街上的人们来来去去。如同那时花开,如同溪亭日暮。
7、曾经我以为凝望片刻,就会是我们的永远,触手可及的距离,就是我们的整个世界。可谁知道,楼去人空,现在只剩下我一个孤零零的背景,默数忧伤。
8、有一份守望,即使有些微的苦,却也胜过那永远无望的等候。虽然爱与哀愁,有时总是相伴而来。
2016年唯美句子摘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