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哲理的爱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哲理的爱情句子
也许不是厌倦了这个城市、爱的人、坚持的事,只是给不了自己坚持下去的勇气
1、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2、你说你不好的时候 ,我疼 ,疼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你说你醉的时候 ,我疼 ,疼的不能自制 ,思绪混乱 。我的语言过于苍白 ,心却是因为你的每一句话而疼 。太多不能 ,不如愿 ,想离开 ,离开这个让我疼痛的你 。转而 ,移情别恋 ,却太难 ,只顾心疼 ,我忘记了离开 ,一次一次 ,已经习惯 ,习惯有你 ,习惯心疼你的一切。
3、女人好比梨,外甜内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
4、前世回眸,今生结缘,滚滚红尘,谁人可依!所谓伊人,在水一方,佳人难依,泪流千行!凭窗独倚,月洒憔颜,自顾盼,独悲伤!情丝难剪,相思难断,日日思,夜夜盼!喜鹊临枝,凭添凄凉,心无所望,泪洒裙裳!岁月如梭,怎堪蹉跎?红颜易老,怎奈流觞?若相依,莫别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