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男生抵抗不了的撒娇的话有哪些?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让男生抵抗不了的撒娇的话有哪些?
1、我想你了:
当女人在电话里用撒娇的语气说“我想你了”时,男人会感到很幸福,恨不得立马出现在对方面前,因为这句话能够让男人觉得自己是女人是依靠,两个人不在一起时,女人也会时刻记着他。
2、讨厌坏蛋:
有些女人对另一半撒娇时总会说“讨厌,坏蛋”,有点小生气,当然不是真的不想理对方,而是她希望另一半听到这句话时能够哄哄自己,一般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很可爱,想要保护她。
3、你真帅:
男人觉得最中听的情话就是女人夸他帅,这不仅包含了女人对他的爱,还让男人特别自豪,觉得自己在她眼里就是最帅的男人,这样的话,男人就会对这个女人死心塌地,做她唯一的护花使者。
4、我只嫁给你:
当女人对男人说我只嫁给你时,男人内心肯定非常感动,发誓以后会努力给女人幸福,让她快乐,不会让她受到一丁点的伤害,女人这句话说明她深爱着这个男人,男人应该感到无比幸福。
5、甜甜的昵:
有时候女人撒娇时会给男人起一个甜甜的昵称,平时可能听起来比较腻歪,但是这恰恰说明女人是喜欢这个男人的,想要给对方取一个独一无二的昵称,只有撒娇说情话的时候会用到,这会让两个人的爱情甜度上升,男人更加离不开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