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夫妻往后余生陪伴的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夫妻往后余生陪伴的话
小编整理了夫妻往后余生陪伴的话, 欢迎大家阅读收藏噢。
1、你陪我走过三年,我陪你度过余生,你陪我青灯古寺一生,我陪你风餐露宿一世。
2、往后余生,还想见证你更多的荣华,陪你度过更多的风雪与平淡。
3、余生,在那座吵闹的大城市,希望下半辈子在一个清静的地方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淡淡的活着。
4、亲爱的你,不要忘记我还在你身旁,就算世界末日我也要抓紧你的手,余生我陪你走完。
5、就这样把自己嫁了。王先生,余生我陪你走,请多指教。
6、只为遇见最好的你。余生的路我陪你走完。
7、忆生活,看光看影看风景,遇山遇水遇一人,只一眼,余生便都是你。
8、你是我心里最温柔的地方,也是我生活里全部的底气,初遇是你,余生也是你。
9、好快,你已经成年一年了。这一年多少珍贵难忘的开心哭泣烦恼难过都一起陪伴着,真好!往后余生,你在,我在。
10、小白永远都是我的家人,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要相遇在一起往后余生,心里全部都是你!
夫妻往后余生陪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