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最动心的情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最动心的情话
遇见你的时候上帝在我耳边说了四个字“在劫难逃”。小编整理了最动心的情话,希望你们喜欢!
1、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艰难了,街道也好,晚风也罢,都很甜。
2、你是映入眼帘的欢喜,是藏于心里的爱意。次次见你,次次痴迷。
3、你要是想我了,你就回来。我明天有空,后天有空。只要你想我了,我每天都有空。
4、十句搭讪,百句晚安,千句闲聊,万句废话,只为有一天在婚礼上,听到一句我爱你。
5、满心向你,却只字不提,你知道就知道,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爱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6、没有什么很大的抱负,只是想和你一起淋一场雨,吃一碗饭,睡一张床,回一个家。
7、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温暖的怀抱,大雪里的避风港,余生要牵手的意中人。
8、将我献给你,连同深深的喜欢,换你一生够不够,不够的话下辈子也给你。
9、曾以为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后有幸得知后半句,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直到遇见了你,才知道看山是你,看水还是你。
最动心的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