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婚姻的爱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婚姻的爱情句子
恋爱是播下的种,婚姻是长成的苗,只有细心的呵护,精心的培育,才能开出芬芳的花。
1、夫妻俩过日子要像一双筷子:一是谁也离不开谁;二是什么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尝。
2、一个革命者永远不把爱人问题看得比革命还重要,这样会犯错误的。对待婚姻问题,必须严肃,不要饥不择食,不问政治,只看外表,结果弄出很多纠纷,或者生活不到头。年轻人必须注意,要在革命斗争中选择自己的对象,在这个问题上也常常表现出一个人的政治品质。不要把它摆在不适当的地位,必须严肃对待它!
3、成功的婚姻的秘诀在于:把大灾难看成小事故,而不要把小事故看成大灾难
4、有追求才有快乐,有目标才有动力,有爱好才有寄托,有思想才有明天。
5、婚姻,对于不愿付出的人来说是坟墓,对于懂得爱的含义的人来说是爱的乐园。
6、过去没有思想,可以理解,经过了还没有思想,就不能接受。有思想的人,不管他过去如何,你需要的是今后如何。
7、结婚三部曲:第一年,男的在说,女的在听;第二年,女的在说,男的在听;第三年,男女一起说,邻居在听。

形容婚姻的爱情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