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过你不后悔的爱情语句 爱过一个人不后悔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爱过你不后悔的爱情语句 爱过一个人不后悔的句子
1、不要为旧的悲伤,浪费新的眼泪。
2、我不后悔爱过你,哪怕你伤的我那么深。
3、真心换来假意,换来一场虚幻,换来已场空欢喜,换来一场没有结局的爱。
4、我只想知道有人为我想过么,有人想过我的感受么,我心里难受的时候,又有谁会来安慰。
5、旅行不是能见到多少人,见过多美的风景,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际遇下,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
6、花是淡的香,心是淡的真。花香太浓易熏人,无味易遭疏远,淡淡的香味反而最受欢迎,最受欢迎的花香才是真香。
7、有时候,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8、我天天练习,练习着不想你。可我的心,却总是偷懒。我试着学会,学会像爱上你那样忘掉你。可我还是,学不会。怪我没有天分,没有爱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9、好多时候,你不是不难过,只是你的骄傲不允许你说。我们总是说“不要低头,王冠会掉。”其实,女人要的不是王冠,而是手边的幸福。我们总是假装坚强,于是,演技太好的人,演不出喜剧。
10、要想走进一个女人的心里,光有喜欢和爱是不够的,你必须要懂她:要懂她逞强里的柔弱,给她精神上的支撑;要懂她快乐里的忧伤,给她心灵上的呵护;要懂她的蛮横不讲理,准确回应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风雨中一起走……她的要求其实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个完全懂他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