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向女神说晚安的暖心句 追女孩晚安暖心话小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向女神说晚安的暖心句 追女孩晚安暖心话小短句
1、在认识之前,我错过了几十年和你说晚安的机会。所以现在我要弥补起来对你的亏欠。以后的日子,我坚决不会再错过了,想问问你,愿意听我天天对你说晚安吗?
2、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对一个女生说“早安”“晚安”这件事,要么不开始,要么就是一辈子!而我选择一辈子都要对你说,希望你以后不要烦我。
3、宝贝儿,我现在只有一个梦想,就是: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有一天我能躺在你的枕边,面对面跟你说晚安……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么?
4、其实那些天天坚持跟你说“早安”的人根本不算什么,像我这种能天天坚持晚上不睡觉给你说“晚安”的人,才最牛呢!
5、睡前的那句最简单却最温馨的话,我只想对你说,而你也只能听我对你说,其他的人,麻烦靠边站。亲爱的,晚安!
6、从第一次跟你说“晚安”的那一天起,我就知道自己这辈子在劫难逃,但我心甘情愿天天对你说晚安!
7、宝宝,快去睡觉吧,我听到周公在召唤你啦!别又熬成熊猫眼了,虽然熊猫眼的你也很可爱。
8、既然舍得和你说再见,但是我们还可以相约在梦里见面呀。梦见我,因为我肯定会梦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