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15年最新爱情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2015年最新爱情经典语录

2015年最新爱情经典语录
1、爱情是一段时间的事情,夫妻是一辈子的事情!婚姻家庭里,结婚后爱情依然存在,直到老去!
2、我要的你给不了,你要的我给不起。不是长情的陪伴,我宁愿不去触碰!!!
3、“我的零食分你一半,你就一直在我身边好不好 ,再不行,零食都归你,你归我。
4、难过的不是爱情,而是一切都结束了,爱还在。
5、爱一个人,原是爱到七分就够了,还有三分要留着爱自己。爱太满了,对他而言不是幸福,而是负担。世上的道理,原都是这么简单,无论是爱物,还是爱人,都要有节制。
6、总有一天,你不再需要轰轰烈烈的爱情,只需要在你身边给你一杯热水的人,你想要的只是一个不会离开你的人~
7、你说的每句漫不经心的话,全在我心上开成漫山遍野的花。
8、人生中的很多事情往往让人身不由己。为了能够永远地生活在一起,相爱的人必须面对再一次的分别与重逢。生生世世的美好,大概也只有在故事里才能看得到了。无尽轮回里,生生世世的寻觅,爱能跨越时空,我们也终会在另一种生命里相逢。
9、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
2015年最新爱情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