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关于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的爱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关于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的爱情句子

关于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的爱情句子
1、红尘路上的相遇、相识、相知、相伴、相忆都是幸福和甜蜜的。找一个爱的人,与她看细水长流,与她看日出日落,与她青丝变白发,一起慢慢老去,心念,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没有细水长流的相依,没有日出日落的相偎,亦没有青丝变白发的相守。只是隔着一个转身的距离,默默的守望,默默的祝福——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3、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大千世界,芸芸众生。茫茫人海能与你相遇,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4、在我们彼此凝望的那一刻,从此,你的身影就烙印进我的心里,风吹不掉,雨淋不灭,雷劈不散。然,你我终隔一方,为此,抬头望月,寄情于月,独流相思泪,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5、独行于夜,寂静无声,明星点缀,皓月当空,我的身影被月光拉得忽长忽短,心中对你的思念却无限放大,一片片树叶缓缓落下,轻轻的吻着大地,心中莫名一阵痛,心想,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6、阡陌红尘,一曲离殇弹断了琴,一首情歌唱碎了心,一壶酒醉得不愿醒。忆往昔,曾于你相约红尘天涯路,曾于你相约踏遍初夏秋冬, 曾于你相约今生青丝变白发,曾想,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