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古风的爱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古风的爱情句子

1、听弦断,断那三千痴缠。坠花湮,湮没一朝风涟。花若怜,落在谁的指尖。
2、一生一代一双人,争教两处销魂。 相思相望不相亲,天为谁春。
3、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生而不可与死,死而不可复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4、既不回头,何必不忘? 既然无缘,何须誓言? 今日种种,似水无痕; 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5、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
6、数不尽繁华千种,望不穿情所归依。千丝万缕,百转柔肠,万里江山尘飞扬,笑语霓裳尽奢华。 情难舍,心难留,花朝月夜,转眼便成指间沙。不如生生世世,两两相忘,且归去,看青山隐隐,流水迢迢,望断天涯。暗香浮动、繁花落尽,花落之后,未必是安宁。
7、许我三千笔墨,绘你绝世倾城。
8、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9、一生一世一双人,半醉半醒半浮生。
10、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一念起,天涯咫尺; 一念灭,咫尺天涯。
11、红尘初妆,容我先开口,唱一出思君如流水。
12、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13、渺渺时空,茫茫人海,与君相遇,莫失莫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