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落落的爱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落落的爱情句子

1、暗恋这种事好比耳机里的音乐声。即便对自己而言是包裹整个身躯的震耳欲聋,旁人却仅仅听得见一缕泄露的细小杂音。
2、须臾。俄顷。片刻。瞬时。眨眼间。刹那。白驹过隙。稍纵即逝…… 有许多词语可以用来描写那些轻易就能点燃的情感。暗恋。或是相恋。就像电视里的偶像总能有几位新的占据去自己的一点时间那般。异性长得出众点,笑起来温柔无限,或是一个好嗓子,或是聪明脑袋,女生就会不由自主地多看两眼。多看两眼,再多看几眼,好像就能为“喜欢”打下一根细桩。也不论它究竟能维持多久。
3、感情的知觉同样存在。只是它们未必如同活跃的化学分子那样容易产生变化,更需要催化剂的帮助来予以证实。
4、我看见的那些恋爱,几时都美好如斯,犹如不曾消失过。
5、不明白“爱”为什么是个动词,尤其是当我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更爱你的时候。
6、我都快不记得恋爱是怎么回事了,你了解么?我的意思是,哪怕我看见不错的人,优秀的人,但已经没有以前的冲动了,我会欣赏敬佩,但没有心动,或许最初的确怀有好感,但它生长不下去,它就停留在那个,那个一丁点儿的地方。
落落的爱情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