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抖音最火音乐扎心热评 网易云让人心碎的热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抖音最火音乐扎心热评  网易云让人心碎的热评句子
听着歌,大抵听的都是自己的回忆,一定有很多傻瓜听着歌,寂寞的翻着评论吧,看着别人的故事,想着自己的故事,那一刻,泪水暗涌。
1、我没有捡到最干烈的柴火,却也烧出了最滚烫的思念。我没有在最好的年纪里遇到你,却也长出了最葱郁的爱意。我见你越多,想你就越多。我想你越多,梦你就越多。
——网易云音乐热评 陈粒《种种》 ​​​​
2、一想起你,我委屈地要死,我矫情到要死,但还是会忍不住笑出声来。
——网易云音乐热评 陈粒《种种》 ​​​​
3、曾经有个人给我发了一段60秒的语音,点开什么都没有,只能听到空气沙沙的声音。我听了一半就关了,嫌弃的说你好无聊啊,他没说话。后来隔了很久我闲来无事点开听,在第58秒,他说,我喜欢你。
——网易云音乐热评 周婧琳《把音量调最大 有话对你讲》 ​​​​
4、喜欢一个人,就是在一起很开心、爱一个人,就是即使不开心,也想在一起。
——网易云音乐热评 陈泫孝(大泫)《静悄悄》 ​​​​
抖音最火音乐扎心热评  网易云让人心碎的热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