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心碎了很难重塑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形容心碎了很难重塑的句子
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就该明白的。以下是形容心碎了很难重塑的句子,欢迎大家来阅读。
1、别人说真心换真情,可我却是真心换伤心。
2、我说我要放弃了,然后我删掉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对旁人绝口不提你我的过往,但深夜里梦中惊醒,还是会想起你,可是你怀里已有了旁的人,但这些我都不能告诉你。
3、你知道什么是孤独吗?就像你一语不发的离开,我在漫无边际的回忆和冷风里,一边恨你,一边念你。
4、我淋过的最大的雨,是那天你在烈日下的不回头。
5、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
6、有时候,遗忘,是最好的解脱;有时候,沉默,却是最好的诉说。
7、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下一秒,却湿润了眼眶,想太多和重感情的人最容易被伤害,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形容心碎了很难重塑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