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碎了回不到最初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3月06日

心碎了回不到最初的句子
不要在十六七岁喜欢上一个人,因为那个人会是你最喜欢的却是永远得不到的。以下是心碎了回不到最初的句子,欢迎大家来阅读。
1、从此之后,我遇见青山,遇见白雾,独自尝这世间的苦与独,却再不能与你重逢了。
2、你最终还是删了那个和你有几百页聊天记录的人。
3、本来打算将星星摘给你,但想想还是算了,我够得到星星,够不到你。
4、总有那么几个人,从无话不说到无话可说,从特别关心到不再联系。
5、失而复得的东西根本回不到最初的样子。
6、有的人,失去后时常想起,有的情,不在后追悔莫及。遇见了你,从来没有想过放弃,失去了你,浓浓思念依旧继续。有一种爱,叫白首,有一种伤,叫放手,就像你的一去不回头,便是永久,可是我只能在黑夜里,偷偷泪流。或许,我和你,只是一场梦,梦醒后,便是孤独一人。
7、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哽咽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受?章鱼有三颗心脏,心痛的时候是不是很疼?壁虎有一条会断的尾巴,逃跑的时候是在欺骗对方还是在伤害自己?
8、所谓的各安天涯,大概只是你深觉良宵苦短,而我盼着一个遥遥无期的来日方长。
9、你蹲在地上抽烟,你说这世上的男人千千万万,你说你厌恶他喝酒爱钱,厌恶他为人阴险不检点,你掐灭了烟吐出最后一个烟圈,我隐约听见你哽咽的说还想回到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