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早起工作正能量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35.常听人说,年轻就是资本,因为年轻,所以有无限的可能。这句话,我只同意一半。我一直觉得,年轻不是资本,年轻又努力才会成为资本。清楚自己想要的,然后一步一步接近目标,既有雄心万丈的抱负、水滴石穿的坚持,也要有不轻易服输的勇气和迎难而上的韧劲。努力,并不轻言放弃。
36.有目标的人,在奔跑;没目标的人,在流浪,因为不知要去哪里。有目标的人,在感恩;没目标的人,在报怨,因为觉得大家都亏欠了自己。有目标的人,睡不着;没目标的人,睡不醒,因为不知起来去干什么。有目标的人,内心安宁;没目标的人,内心茫然,因为在大海里航行中没有指南针。
37.同一块石头,一半做成佛,一半做成台阶。台阶不服气问佛:我们本一块石头,凭甚人们都踩着我,而去朝拜你?佛说:因你只挨了一刀,而我却经历了千刀万剐千锤万凿。此时它沉默了!人生亦如此,经得起打磨,耐得起寂寞,扛得起责任,才会有价值!看见别人辉煌时,别嫉妒,因别人付出比你多!

早起工作正能量短句
38.生活是根绳子,总是牵着我们的鼻子走。为了生活,我们忍让、退缩、扭曲甚至出卖自己。不要以为这是正常的,很多时候我们习惯的东西,就这样偷偷地改变着我们的性格。不是生活决定我们去做什么,而是我们做的事情决定了我们要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你若把生活扛在肩上,它永远都是你的负荷。
39.年轻时最有趣的是:人们不了解自己,对生活也无准确要求,若在那时,人不去挤压自己,令自己去多尝试,那么以后也无机会了解自己。接下来,中年到来,你发现你的人生底线也随其到来,你就是想平平安安地活下去,但这需求却要长达二十年的自我教育与磨炼,于是你开始懂得嫉妒那些能做到的人。
40.曾经的拼搏,收获总是寥寥;坚韧与执着,结局未必称心。我们可以坦然接受失败,但无法面对心灵的懦弱,拒绝了奋斗和坚持,又怎能保持完整的自我?我们扭转不了世界,但只要努力,我们总可以改变自己。只要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追随着内心的感受和直觉,抒发属于自己的声音,那么我们就未曾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