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生活好累好压抑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6、一辈子不长,有些精彩只能经历一次,人生的旅途,无论我们怎样的留恋,都不能阻止其渐行渐远。纵倾尽所有,也换不回岁月重来。依依惜别的路口,哪怕含着泪光,也只能道一声珍重,然后,隔着岁月,灵魂独自上路。
27、想一个人寂寞,等一个落寞,我的世界你的背影寄托在这首歌里,我们没有在一起,也就要每一年都成了夙愿,我让步你可否也退一步?别告诉我赤道和北极的分区。我怕夜里对着窗外看银白雪的世界时候,不能对你说晚安。我念。
28、风决定了蒲公英的方向,带着希望在悬浮的空中飞。孤单的背影穿梭在絮飞的花扬里,向天边飞去。人生又何尝不是这样匆匆,看不清走过的痕迹,就已经成为过去。岁年的齿轮转走了梦想的美丽,转走了蒲公英的约定,只留下飞逝的背影,来不及握你的手。
29、身边的人越来越沉默了:QQ上在线的人不少,却很少找我说话,有的时候又总是突然觉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话题,于是只好沉默。有些话不想说给有些人听,有些话说给有些人听他们又不懂。沉默是一种病,而我们都慢慢的患上了这种病,这种病还有另外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成长。
30、有些伤痕划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伤痕划在心上,那怕划得很轻,也会留驻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却是一生无缘。生命中,似乎总有一种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遗憾,注定了要背负一辈子。生命中总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们身边跌碎,而那裂痕却留在了岁暮回首时的刹那…
生活好累好压抑的句子
31、时间是梦里的轻歌,携着往事的深沉,穿梭在繁华过的心海,流出了眼泪的河流。寂夜里的声音,是悲伤划落的心碎,我们总是时常想起,往事里的回忆,活着;好像从来没有为自己真正的活过一会,一直学着照顾别人,而却忘记了心疼自己,一直努力的拼命,却越来离自己的梦想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