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适合国庆节发的说说 国庆节祝福语短信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适合国庆节发的说说 国庆节祝福语短信
1、朋友不一定经常联系,但一定放在心里,时时会关心,刻刻会牵挂,分分会问候,秒秒会思念,只因“朋友”这两个字在心中最重要。国庆了,祝你节日快乐!
2、十一国庆到,亲朋好友聚会好热闹,自驾出行乐逍遥,为了大家和自己的生命安全,勿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祝大家高高兴兴出行,平平安安回家!
3、十五繁星满天,中秋明月耀眼。你我携手漫步,畅游花丛溪旁。十指紧紧相扣,互诉别后衷肠。花香袭满衣衫,幸福充盈心旁。
4、假期终究是要过完的,工作终究是做不完的,所以明天还是要上班的。但健康是生命的本钱,身体是不可以累垮的,所以愿你好好享受假期的最后一天,备足精神才可以去挑战明天。
5、国泰民安,是永远的期盼;国富民强,是奋斗的梦想;国色天香,是美丽的咏唱;国庆佳节,是快乐的重叠。万紫千红愿你享长假乐,万语千言祝君与幸福聚!
6、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假期就要来临了,请大家一定要高举开心大旗,紧密地团结在健康为中心的前提下,一心一意搞娱乐,聚精会神来放松,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庆娱乐活动当中,祝国庆快乐!
7、国庆加班的好处:1、不出行,少逛街,捂紧钱袋子;2、不用为安排假期发愁,气定神闲;3、节后,无需收心即可进入工作状态,无节后综合症之患!
8、你们俩可真会算计,国庆大假连婚假,这个月就让你俩休过去了,你们不在,可怜我要替你俩做多少事情啊,你们准备怎么补偿我?不如随礼的钱就算了。
9、种子生根发芽,只为迎合那灿烂的花;白云四处漂泊,天空却是永远的牵挂;问候锻造的是心意,出炉的是祝福。又到国庆佳节,祝你开心度过!
适合国庆节发的说说 国庆节祝福语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