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对方看到心疼的句子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33、穿梭时间的画面的钟从反方向开始移动回到当初我们在一起的时空停格内容快乐所有回忆对着我进攻我的忧伤被你拆封誓言太沉重离别的泪被纵容脸上汹涌失控。
34、最心痛的距离,不是我拒绝了你,而是明明喜欢在你的怀里,却让你觉得我不愿意和你在一起!世上最心痛的距离,不是让你觉得我不愿意和你在一起,而是离开你以后我痛苦万分,追悔不已!
35、时钟的指针周而复始的转动着,遥望天际云朵,点缀蔚蓝天空,却无法修饰我心。在这个悲伤常驻的年代,曾经的讴歌赞颂,都已沉底历史长河,曾经的美好梦想,一个个支离破碎。悲伤,常驻……我心。
36、有时候,曾经的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有时候,有些人不需要说再见,就已经离开了;有时候,有些事不用开口也明白;有时候,有些路不会走也要变长。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不经意间我们都长大了。

让对方看到心疼的句子的说说
37、他原来也不知道喜欢一个人会是什么感觉,他也从来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人能够让他喜欢。可是,这个人就那么的出现了。让他,一见钟情。想要亲近,结果总是搞砸,看著他自己的大脑就不听话了,人也变笨了。也曾恼怒,却又享受这种感觉。
38、曾经在我人生中撒下欢乐的种子,之所以只是种子而不开花,因为你未曾为它浇水施肥。曾经划下我人生中的一根伤痕,之所以有伤痕,因为你未曾温柔地怜悯过。曾经给我一线的光明而瞬间带来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为你未曾想过为我照亮。
39、其实我们的身边都有一些这样的人,只是(你.我.他)还没发现,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守护你,不让你有一丝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也许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如果你发现 身边有这样的人的话,请你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