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里好烦用一段话表达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心里好烦用一段话表达的说说
1、我就站在你面前,你看我几分像从前?
2、有些关系断的悄无声息,让人措手不及。
3、你不知道我晚上一个人在被子里哭的多伤心。
4、我已经好久好久不听情歌因为有太多太多的不快乐
5、难过的时候也会想要,不用伸手就能得到的拥抱。
6、你还好不好,你还要不要,悲伤那么深,忘不忘的掉
7、你要明白,你和那个人已经没有以后了,这辈子都没法有了。
8、其实一个人挺好的。没有顾虑、没有牵绊、无非是孤单了一点。
9、你毁了我的世界,我却只要一个你。我对你多好,你知不知道。
10、我总是失去不该失去的,得到不该得到的,最后,什么都没有留下
11、去翻你的过去,并不是多嫉妒。而是发现有种温柔你从未给过我。
1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当他们伤心难过的时候,从未要求你做过什么
13、我不知道什么叫偏执,我只是习惯。 明明说好忘记,却还是会想念。
14、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我真傻,居然忘了问:“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
15、为你落下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16、我爱到痛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我哭到累了,你却不知道我只为你一个人。
17、自卑才炫耀,缺爱才花心。你的招摇,除了证明内心虚弱,说明不了任何东西。
18、有些人,我放不下,但我无奈,故作坚强,笑着说无所谓,笑得越开心,心里越是疼
心里好烦用一段话表达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