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婚姻失败的经典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婚姻失败的经典语录
1、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2、我在怀念,你不再怀念的。
3、笑一笑让在乎你的人放心一下。
4、仅以你消逝的一面,足够我享用一生。
5、长大真的很没意思,连快乐都裹着一层苦。
6、我好像只是偶尔被需要,从来没有很重要。
7、只要心里还存着不甘心,就还不到放弃的时候。
8、爱是哪怕你衣食无忧,也觉得你处处需要照顾。
9、如果我在你的世界里可有可无那么我会无情的退出。
10、学会忘记,懂得放弃。你那么的不小心,我又何必痴情。
11、人之所以会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举棋不定。
12、怕你看透我铭心的思念,沉默我们没有爱的爱,静待下一季花开。
13、能看多远,靠的不是双眼,是胸怀,你装得下世界,世界才会容纳你。
14、我真的爱你,闭上眼,以为我能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15、我倔强的不愿屈服, 换来的却也只是伤痕累累,从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16、大胆挑战,世界总会让步。如果有时候你被它打败了,不断地挑战,它总会屈服的。
17、爱会上瘾,想念会成病,扯不断的是情,不复返的是爱,戒不掉的是依赖,不想说再见。
18、只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后,人才会懂得怀念;总是在我们最不懂的时候,错过最真的东西。
19、其实我相信梦,在分开的前几天,我总梦见你要将我推开,我就知道我们是真的要分开了。
婚姻失败的经典语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