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周末愉快问候语 适合礼拜六和礼拜日发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周末愉快问候语 适合礼拜六和礼拜日发的句子
1、一周七天,仿佛美丽的七色花盛开,红橙黄绿青蓝紫,彩虹一般鲜亮的一段光阴,最美的要数周末,自由是最美的色彩!祝你天天快乐,周末好心情!
2、把周一的紧张赶跑,把周二的压力打倒,把周三的无奈清除,把周四的麻木甩掉,把周五的期望升高,让周末的彩旗飘飘。周末到了,愿你吃好、喝好、玩好,当好周末的好领导。
3、周末了,放松放松,将压力全部掏空;轻松轻松,让烦恼无影无踪;走动走动,任自然荡漾心胸;娱乐娱乐,为欢乐付诸行动;联系联系,和朋友多多沟通!
4、联系少,不代表情谊浅;距离远,不表示关怀少;文字短,不代表问候稀。好久未曾联系,一直对你惦记,发条短信祝福你,祝你周末拥有好心情。
5、七月没有小长假,让我给你快乐吧。草地上面捉蚱蜢,小河塘里钓龙虾,陪你一起数星座,葡萄架下吃西瓜。夏日周末真有趣,千万不要郁闷呀!
6、别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温柔,别因太多的追求湮没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脚步,请享受生活的赐福!周末愉快!
7、周末贪睡不误工,养好精神好轻松。没有电话添烦恼,唯有悠闲伴左右。朋友邀约酒宴好,开怀畅饮无挂牵。所有烦愁皆抛开,悠闲自在多逍遥。祝周末快乐!
8、倾听溪水潺潺,欣赏星光璀璨;寂寞的周末,学会偷闲;枯燥的周末,学会释然;无聊的周末,学会游玩;孤寂的周末,学会思念。周末有空了,别宅在家哟!
周末愉快问候语 适合礼拜六和礼拜日发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