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致自己结婚纪念日短句 发朋友圈庆祝结婚周年祝福语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致自己结婚纪念日短句 发朋友圈庆祝结婚周年祝福语说说
1、见到你不想你,想你又见不到!请相信我,爱你。
2、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出游,居然还要带上这个小情人!
3、人的一生有很多幸运,比如遇见你,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4、今天是我姐结婚十周年纪念日,也是七夕,祝我姐一家快乐,幸福平安!
5、愿耶和华从至圣所赐福于你,愿你们一生一世都看见圣城耶路撒冷的好处!
6、希望十年以后,跟你说晚安不再是因为很困,而是你的头压得我胳膊好酸。
7、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8、两情相悦的最高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福你们真心相爱,牵手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9、缔结良缘缘订三生成家之始鸳鸯壁合文定吉祥姻缘相配白首成约终身之盟盟结良缘许订终身新婚
10、感谢你,为了我们一家人的幸福,辛勤地耕耘着,默默地奉献着,而无怨无悔,多么的难能可贵!
11、今天10月10日,十全十美,这么美好的日子,平淡的过去了,可今天是第17个结婚纪念日啊。
12、看你们洋溢在喜悦的天堂,披着闪闪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们,新婚愉快,相亲相爱幸福永远!
13、暖晴风破寒冬,感怀幽幽芳心动,点点滴滴相与共,一夜诉情十梦。与君逢,较暖风情,赛晴风万种,意未尽味无穷!
14、爱你爱得一塌糊涂,想你想得不由自主,一直怕你觉得突兀,所以不敢向你倾吐,我已不愿再次忍住,现在就要把你俘虏。
15、没有你的城市,我就像一个没有爱情温暖的男人;很想你的时候,我就静静轻轻呼唤你的名字我爱你!这是我一生的承诺!
致自己结婚纪念日短句 发朋友圈庆祝结婚周年祝福语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