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捐款给武汉的说说 为武汉疫区抗击疫情捐钱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捐款给武汉的说说 为武汉疫区抗击疫情捐钱的句子
1、 别嫌弃少,为武汉加油,奉献一点绵薄之力!看到那么多人捐赠物资,我实在是被感动到了,国家有难,我也希望可以做一点贡献,哪怕只有一点,我也心里感到踏实!愿祖国平安!全国人民在为武汉加油加油!希望一起渡过难关!我爱你祖国,为我的祖国骄傲自豪!战斗在所有一线上的白衣天使们致敬,一线岗位的战士们致敬,伟大的农民工致敬,山东菜农致敬,河南菜农致敬,江苏企业致敬,沈阳捐赠人致敬,海外华人华侨的祖国子女同胞致敬!
2、 终于了却捐款的心愿,尽绵薄之力希望一切都快快好起来。
3、 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疫情能赶快好转武汉加油
4、 虽然不知道捐款能否如数送达,但愿尽一份绵薄之力,愿送一份天佑中华。
5、 刷了半天朋友圈,看了那些在武汉和支援武汉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这句话要负的责任真的好重!国难当头,那么多好心人捐钱捐物资,看的心里塞塞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6、 在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我们只是尽了一点绵薄之力!
7、 虽然捐的不多,但是希望用到实处。
8、 虽然捐的不多 但是也想支持一下在前线奋斗的白衣天使们 小时候粑粑麻麻老是叫我们静下心来好好读书 现在我想说粑粑麻麻你们要静下心来好好在家待着 希望三月春暖花开 身边的人都平安幸福
9、 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捐款捐物,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生死面前,大家的心肯定是在一起的。
10、 已捐款,绵薄之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11、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心系武汉,心系疫情!捐款捐物,雪中送炭!为民族为国家贡献着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捐款给武汉的说说 为武汉疫区抗击疫情捐钱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