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适合发朋友圈晒自己养花的句子 朋友圈晒花草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适合发朋友圈晒自己养花的句子 朋友圈晒花草的说说
1、 我已经开始憧憬我的退休生活了: 一亩小院,一汪泉水;一片蓝天,一树繁华。洋哥种种菜,喂喂鱼;我就养养花 ,喝喝茶 。 洋哥加油,我的秘密花园就靠你了。
2、 想过温暖的人生一人一猫一狗读读书,养养花,偶尔练字画画白天晒太阳,夜晚赏星月运动健身,积极向上然后给身边的带来幸福感
3、 最近宅在家感觉提前过上了退休生活!每天起来做做饭,养养花。感觉养花能修身养性。
4、 向往的生活,养养花,养条狗,悠哉乐趣…我也想偶尔去旅个游,想去看看这个世界!
5、 春天来了,一切都在往好的走,愿一切安好,没事养养花折腾折腾把世间烦恼都抛开忘掉!
6、 闲着没事别老吓唬自己,多锻炼身体,多吃饭,养养花种种草,少玩手机,早睡早起,不熬夜,这些做到了一天也就过去了。
7、 阳光透了进来,暖暖的.软软的,养养花带带娃,祥和一片。
8、 沉沦了一段时间,沉淀了一些岁月,慢慢地开始不喜欢社交。在某些人惊讶的当时,终于明白马天宇的社交恐惧症。在家养养花、看看电影、看看书也并不是一件可耻的事,因为时间已经不够用了,并不想去勉强自己去迎合别人而浪费时间。现在的我变成了有想见的人,有想聊的人生,其他的就算了,一个人在家呆一天看一天的书和电影也不见得是一件另类的事,这个社会最可怕的恐怕是人言可畏,最缺的是做回自我的那种勇气。
9、 晒晒太阳养养花!喝喝奶茶唱唱歌!
10、 最近的生活,养养花,浇浇水,看看书,打打卡。安安静静闹闹腾腾。
适合发朋友圈晒自己养花的句子 朋友圈晒花草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