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下雨天气不好的说说 适合心情不好发的朋友圈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下雨天气不好的说说 适合心情不好发的朋友圈句子
1、 天气不好心情也瞎附和,暗沉沉的还是回到被窝合适。外面飘来一股刺鼻的油烟味,妈妈说是因为没出太阳啊。 ​​​
2、 天气好的时候心情就特别好天气不好,我也不太好!
3、 就算天气不好也要有好心情。珍惜当下,过好现在。未来的一切会有很大的可能性。
4、 上班真好,发工资真好,天气真好,心情也好。就是我妈不好,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还要听她骂骂咧咧
5、 天气真是太影响我心情了,天气不好我整个人都非常躁郁,感觉死气沉沉,看啥啥不顺。
6、 天气不好,心情就不好了,想骂我老公,可他又不在身边。 
7、 天气很不好 下了场大雨后感觉什么都是湿嗒嗒的 今天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气
8、 天气不好真是心情不好最没有破绽的理由了
9、 外面又是昏昏暗暗的天气,不知道会不会大回南,讨厌衣服不能干的天气。 心情不好,写不出文字。 就这样吧。 ​
10、 今天就不想锻炼呢,天气不好,心情也不好,不想锻炼怎么破?
11、 天气不好连心情都不好了
12、 天气不好心情也不好 阴天加回南天真的难受
13、 天气不好,风声呼啸,心情也不好,像个傻子,细节从眼前手边溜过,害自己这么辛苦的还是自己。
14、 天气好的时候跟天气不好的时候心情都一样,看来我的心情跟天气无关
15、 这种鸟不拉屎的天气。搞得整个人的心情都不好了。 ​
16、 这鬼天气,,心情也跟着不好,,很想崩溃,可是又多大的事啊,,烦,很烦,,感觉糟糟的,,说不上来,,真想一个人逃离,,我不想呆在家里头 ​
下雨天气不好的说说 适合心情不好发的朋友圈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