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抗击肺炎疫情在家无聊的说说 不能出门待在家里很无趣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抗击肺炎疫情在家无聊的说说 不能出门待在家里很无趣的句子
1、 人生的大部份时间里,承诺的同义词是束缚,奈何我们向往束缚。
2、 毕业了就是这么无聊,没有作业时间又充裕,感觉干什么都行但又不想干什么。就这么没劲又无聊。
3、 每天宅家抱怨无聊呀,还不如好好规划一下难得的空闲时间,珍惜和感恩!多陪陪家人,多提升自己,用最好的姿态一起等待春暖花开,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4、 上班的时候天天撕心裂肺的吵着不想上班我要放飞自己,现在宅家了吵着好无聊,好想去上班。
5、 无聊,无聊草也无聊,花也无聊雀也无聊,蝶也无聊冬也无聊,春也无聊。
6、 没有无聊的人生,只有无聊的人生态度。
7、 黄梅时节家家雨,青草池塘处处蛙。有约不来过夜半,闲敲棋子落灯花。——赵师秀《约客》
8、 自从遇见你,那个叫做疫情的东西。然后每天都宅家。感觉无聊,闷。可是还是得坚持!中国加油! ​
9、 无聊的时候就做无聊的事,就不无聊了。
10、 忙碌的时候别忘了给自己一些无聊空间,坐下来看看你身前身后的路。
11、 在无聊的日子里,周围的一切都失去了往常的光泽,天空是黯然失色的,眼中的世界没有了任何色彩,生活变得毫无意义,生命变得了无生机……
12、 宅在家里的人能有多无聊?要多无聊就有多无聊。在此疫情蔓延人心惶惶的时候,你幸运的没有被感染,依然能宅在家里想吃吃想喝喝想睡睡,应该是此刻最不幸中的万幸。无聊是相对而言,外面疫情爆发,你能安全的宅在家里那不叫无聊,那叫等一场花开更绚烂。
抗击肺炎疫情在家无聊的说说 不能出门待在家里很无趣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