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含蓄表达失望的句子 发朋友圈心情不好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含蓄表达失望的句子 发朋友圈心情不好的说说
1、 别傻了,一个人的努力,永远也没办法决定两个人的关系。不是你的枕边人,也做不成你的心头爱。
2、 一个了解你的人,不会一直让你难过,如果明知道这样做你不好受,他却还是做了,这样的恶意和愚蠢就不该被原谅。
3、 有些失望是无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4、 有时候,你放弃了某人,并不是因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为你意识到他已不在乎了。现在才懂,原来一个人可以难过到,没有情绪,没有言语,没有表情。
5、 看着我,你在说谎,看着你,却无法伪装。
6、 等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像在夏天里等雪,在冬天里等花开,我不等你,我等自己死心。
7、 不联系,是因为你的冷淡告诉我打扰到你了;不主动,是因为根本打动不了你。
8、 如果你注定不能给予我期待的回应,那么我就保持在安全距离之外吧。
9、 透支了眼泪,我们便会没心没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谁会愿意独立。
10、 任何一个人离开你,都并非突然做的决定,人心是慢慢变冷,树叶是渐渐变黄。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才变成不爱。
11、 你承诺了我一切,却什么也没给;我什么都没承诺,却给了你我的一切。
12、 可笑的是,我们在朋友面前假装心理专家,可连自己的问题都解决不了。
13、 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可实际却是,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14、 你是谁朝思暮想的笔尖少年、在绝城的荒途里辗转成歌。

含蓄表达失望的句子 发朋友圈心情不好的说说